Friday, January 18, 2013

貓命

 
同學們看見「我係尖東忌廉哥」一書,問Madam:「這貓何解會這樣紅?貓命也有命理可循的嗎?」




命理非人類的專利。人類出生時所受的「星象」和「氣場」影响,同樣可以應用於別的生物上,甚至全部的生物上,只是「術數家」如何去把命盤演繹罷!


沒有忌廉貓的「八字」,不知道牠的貓命為何。


動物是可以看命的,當然要有準確的出生「八字」,即年、月、日、時;而且動物的生命舞台比較簡單,故不用深入去每個大運把它研究;動物的生命也較人的短,單看八字已足夠。


其實,動物自己不懂得去看八字吧,只是育養牠們的主人對牠們的命運有興趣,因為動物直接會影响牠對主人產生的利害關係。
馬主朋友在紐西蘭買馬,必要breeder出示馬兒的「八字」,果然買入一隻「好命」馬,贏了杯賽冠軍,得到的獎金,就如做了一單賺大錢的生意。


同學問: 「動物也可從「相」去看命嗎?」跟人一樣,從相所得的「資料」不能詳細推算命運,但極之可以看其性格。性格就影响牠們的行為和表現。


 
↑名種要有証書,真正三世書

名種貓,甚至狗,不同品種有個別品種的標準,合乎標準的身價自然高,這些都只是以繁育名種寵物為生者所依從的,對一般住家養育的貓兒,則沒有那麼嚴格的標準,但也要懂得選貓,才能養得一頭好貓。


相貓很簡單,首先,看看貓的腳底,如見到腳底是油潤有光澤而不是乾燥的,就表示牠是隻「治鼠」的貓兒,因為牠每行到一處,就會留下「油」味,老鼠嗅到必然「走頭」。另外,在貓的頸處,執起貓皮提起,若貓兒四蹄直伸,那是隻懶惰貓兒,若四蹄屈曲,就是一頭勤力積極及忠心的好貓。不要以為這樣提貓會令牠不舒服,其實這是貓媽媽提起小貓的方式,只要捉不著貓兒的肉及除去頸帶就妥當了。




貓兒生到「油爪」,也不用怎樣勞動就可以完成牠的任務了,鼠輩嗅到「貓味」,就不敢隨便亂闖,懶惰是自己賺到的!




忌廉哥生出不合標準的毛色,倒也成為紅貓,可能跟命格有關。一頭貓要得到路過人們的喜歡,最低限度,貓樣要五官端正,這是第一印象,還要有「性格」,才能產生「熱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