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邪惡的迪士尼

偶然傳來一個訊息,叫教徒把迪士尼公仔及一切產品拋去,因為迪士尼的一切都是邪惡的。

迪士尼一向是美麗童話的表表者,可是,有宗教界指出迪士尼眾多卡通電影、產品,含有一些色情的訊息,始創人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更被傳與共濟會有很深關係,而整個迪士尼系列的卡通動畫,會是一種洗腦或思想暗示的計劃。

有指華特迪士尼,是共濟會(Freemasonry)33級成員。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的英文 Mickey Mouse中的 Mickey,在 MK 的發音中,暗藏一個信息--- Mind Control Mind Control 英文的mind開頭發 M 音,而control的開頭則是發 K 音。 Mickey這一英文中暗藏的意思就是----Mind Control (腦控制)。

在這些誤以為童真、純潔而且夢幻的迪士尼卡通童話世界中成長,會吸收蓄不少藏在潛意識中關於性的訊息。以下的圖片可以看到,迪士尼動畫中眾多有關性的暗示。









另外,在迪士尼卡通中,故事通常描述两性的相遇,然後過著開心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對孩子造成對愛情的定型且不真實,背後亦帶出一個信息,對女孩子造成一個觀念—— 選擇一個白馬王子(男朋友),要有一輛名車,更要是高大英俊並有一定分量的身份地位。

更有人指出,迪士尼創立人Walt Disney,建了一個叫「33號俱樂部Club 33」的神秘會所在迪士尼樂園內,這個會所被稱為神秘未知的世界十大禁地之一,籠罩著濃厚的神秘氣息,其會員人數極少且名單從不為外人所知。



眾所周知,共濟會是信奉撒殫路西法等顛倒是非的神靈的,迪士尼的電影就植入他們的文化,一個叫 illuminati 光明會的文化,讓兒童耳濡目染,為孩童們洗腦,使其被光明會掌控。既然是觸及到撒殫,自然被教會辨為罪惡的東西,不能沾上。

所謂的光明會是指一群少數極有社會地位的權力人士們組成的強大集團。這群少數人擁有足以控制世界未來動向的能力,基本上就是在背後默默操縱所有平民百姓的社團。Illuminati 拉丁字面上的意思是指受過特別啟示的人。他們代表的標誌就是 All seeing eyes, 666 , 太陽標誌 或是共濟會標誌






共濟會的手勢







這種種說法皆未經證實及一定不能證實的。一幅兒童覺得簡單的圖畫,可以想像得那麼複雜,只是成年人的污穢思維才可做到。但是,公主要跟王子結婚的「教諭」,實在是不敢恭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